德国自驾游再也不烦恼【全攻略】

2016-06-20 16:21: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随后出门店,到取车处,按号码所示找到我们的车,好大一只切诺基!

8-18.jpg

6. 德国自驾须知

在此介绍大概的一些道路须知和个人感受,更详细的还是建议阅读穷游锦囊德国自驾。

道路标志简介

1)先行权

先来说说在德国城市驾驶与国内最大的一个不同——先行权。先行权的意思是:除非出现其他标识或红绿灯,不然在这条道路上行驶始终拥忽略其他路口的车辆,无先行权的车辆必须等待有先行权的车辆走完后方可行驶入道。

1466414369432061.jpg

2)解除一切限制与禁止超车

国内常见的解除标志大多是用于解除限速、解除禁止超车,德国人似乎更省事一些,直接来一道这个标志:它代表解除之前一切禁止与限速。而与国内的不同的是,德国的禁止超车是通过标红来指示的。

1466414467827791.jpg

3)红绿灯

大体上德国的红绿灯和国内是一样的,只不过在红灯变绿灯的时候多了一次黄灯的亮起,这是给司机一个反应的时间。此外,由于德国车辆较少,城市内堵车的情况也不多,因此每次等待红绿灯的时间一般很短,千万不要在等待红绿灯的时候拉上手刹开始玩手机,因为可能你刚掏出手机,红灯就变绿灯了。

其他如禁止停车、禁止同行、限速、高速公路起止等标志均与国内相似。

1466414528943352.jpg

导航

不管是城市间还是城市内,我们全程采用谷歌地图导航,谷歌导航的预计行驶时间也相对准确。偶尔会遇到道路封锁的情况,和国内一样,绕开,重新导航即可。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