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袭 德国七处避暑纳凉好去处

2016-07-21 10:59: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1日电 德国热线报道,本周,德国境内的气温又将达到30摄氏度以上,部门地区的气温还有可能高达37度。各位想出游去海滨度假纳凉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做好准备呢?也可以考虑在德国境内来个小型的避暑纳凉度假游哦。足不出德,也可以体验不一样的夏日假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吕根岛,还有哪些纳凉好去处呢?现在就来推荐下吧。

1. Lübecker Bucht

德国北部城市的吕贝克因为得益于其沿海位置,在城市附近不仅就有得天独厚的优良城市沙滩,还有波罗的海边最著名的海滨浴场和疗养胜地,也拥有欧洲最大的渡轮港口。这里的城市沙滩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来自德国各地的游客。如果觉得只有海滩比较无聊的话,还可以在吕贝克市区内逛一圈。因为吕贝克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也是欧洲北部第一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

2. Usedom

乌瑟多姆岛也是德国北部,波罗的海附近的一岛屿。乌瑟多姆岛的形状狭长,也以长达42公里的白色沙滩最为有名。如果来这里享受一次海滨度假游,完全不用担心要早早得前来占位,非常可以悠哉悠哉地旅游

3. Amrum
阿姆鲁姆岛是德国水上运动爱好者最钟意的度假地之一。因为这座岛屿附近的风力强大,特别适合进行冲浪者,帆船和帆板等活动。并且这里还有不计其数的海鸟常常来此觅食。可以想象,如果在此度假,将有可能与海鸟一起飞翔,非常浪漫。

4. Hiddensee

因塞尔希登塞是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的一个小市镇,虽然这里面积很小。但是这座小镇是完全禁止驾车的地方。在此沙滩上漫步,留在你身后的除了自己的脚印就是海鸟留在的脚印,非常的浪漫与宁静。

5. Chiemsee

虽然基姆湖是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个淡水湖,但是这里的景色却完全不属于海滨岛屿风光。这座被称为“巴伐利亚海”的基姆湖,地处于罗森海姆和奥地利萨尔茨堡之间,周围被青山环绕,景色尤为优美。基姆湖上主要的三个岛,分别是绅士岛(Herrenchiemsee),女士岛(Frauenchiemsee)和香草岛(Krautinsel)。这三座岛屿的景观各有千秋,值得细细品味。

6. Wannsee

位于德国首都柏林东岸的万湖的名气可不小,因为不仅曾是纳粹德国的“万湖会议”举办地,还是欧洲最大的内陆湖浴场之一。该湖边浴场从上世纪初就开始对外开放,在过去的100多年中,一直在炎炎夏日中发挥着不可小视的纳凉功效。

7.  Juist

位于德国西北海域的尤伊斯特岛的名气虽然不如其他海岛的名气大。但是这里长达17公里的白色细软沙滩一直都让当地人特别引以为豪。并且在这里最常见的交通工具是马匹,马蹄滴滴答答地声音伴随着当地优美的风景也别有一番浪漫风情。

责编:郭文锦、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