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四)

盘点德国那些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与教堂

2015-07-23 11:01: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重要的遗迹:它们沉默而有力地证明了德国文化和自然景观的伟大。修道院与教堂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星之一。

    要维持如此规模的修道院,农家庭院及其毗邻的农业耕作区和精心设计的水利工程功不可没,这些设施如今仍然保存在修道院的禁室旁。在宗教改革过程中,修道院在稍晚时候被废除,被改建成一所修道院附属的新教学校。如今,这里依然是一所古香古色的高中,学校历史中培养出的著名学生包括约翰内斯·开普勒 (Johannes Kepler)、弗里德里希·荷尔德林 (Friedrich Hölderlin) 和赫尔曼·黑塞 (Hermann Hesse)。

    黑森林北部坐落着最美的三座中世纪修道院 - 除了毛尔布劳恩以外,还有希尔绍 (Hirsau) 和阿尔皮尔斯巴赫 (Alpirsbach) 修道院,您不妨参加一次浪漫的修道院之旅,遍览所有修道院的美景。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修道院,德国,遗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