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四)

盘点德国那些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与教堂

2015-07-23 11:01: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重要的遗迹:它们沉默而有力地证明了德国文化和自然景观的伟大。修道院与教堂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星之一。

    亚琛大教堂还拥有欧洲最重要的一批教堂珍宝,珍宝馆就位于大教堂回廊中,收藏有来自古希腊罗马晚期和中世纪时期的珍贵文物:其中包括局部镀金的查理半身像和于公元 1000 年左右制成的洛塔尔圣十字架,这枚十字架如今在重大节日会作为礼拜仪式的圣物向信徒展示。

    作为朝圣圣地,亚琛大教堂凭借其保存的圣物自中世纪以来便享有越来越重要的宗教地位。而作为帝王加冕之地,亚琛在数百年来都一直是世界政治的中心。在公元 936 年和 1531 年之间有超过 30 位德意志国王在这栋庄严神圣、无与伦比的建筑中加冕为王。 每一位来到帝王之都亚琛旅游的游客,都必将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建筑特色:今天的研究人员认为,这座具有巨大穹顶的八角形建筑只花费了短短十年时间便修建完成,它将东罗马帝国和西罗马帝国的建筑风格完美融合起来,堪称大师级的建筑杰作。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修道院,德国,遗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