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四)

盘点德国那些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与教堂

2015-07-23 11:01: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重要的遗迹:它们沉默而有力地证明了德国文化和自然景观的伟大。修道院与教堂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星之一。

    圣坛画出自慕尼黑宫廷画家巴尔塔萨·奥古斯特·阿尔布雷希特 (Balthasar August Albrecht) 之手,欧洲四位教父,即耶罗尼米斯 (Hieronymus)、安波罗修 (Ambrosius)、奥古斯丁 (Augustinus) 和格雷戈尔 (Gregor) 的人物雕塑是提洛尔雕刻家安东·施图尔姆 (Anton Sturm) 的作品。多米尼克斯·齐默尔曼 (Dominikus Zimmermann) 用灰泥塑成的繁复线条以及他的哥哥 - 巴伐利亚选帝侯宫廷画家约翰·巴普蒂斯特·齐默尔曼 (Johann Baptist Zimmermann) 绘制的天花板壁画,构成了教堂华丽而明快的内部装饰,其中蕴含的工艺水准和艺术价值无与伦比。

    华丽镶金的泥塑花环、举世闻名的教堂圆顶天花板壁画、精雕细琢的错视湿壁画 (Trompe-l’œil-Fresko),都是反映了人类最高创造力的大师级作品,是虔诚信仰的最佳见证。建筑师多米尼克斯·齐默尔曼一直到死都没有离开这座位于巴伐利亚州 (Bayern) 的维斯教堂,他一直居住在教堂旁边由自己亲手修建的房子里,如今被改建为一间客栈。

    不同的历史沉淀,却能在相同的路途和时间去欣赏,一起来吧,感受德国世界文化遗产中修道院与教堂无穷的魅力。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修道院,德国,遗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