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四)

盘点德国那些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与教堂

2015-07-23 11:01: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重要的遗迹:它们沉默而有力地证明了德国文化和自然景观的伟大。修道院与教堂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星之一。

    TOP—3 毛尔布劳恩修道院

    毛尔布劳恩修道院最为令人惊叹的便是其完好无缺的保存程度以及非同寻常的整体性。 这里的一切细枝末节,都向您活灵活现地展示出 12 到 16 世纪西妥教团僧侣们的生活和工作。

    时至今日,修道院庭院仍深深隐藏在宏伟的杂役和居住楼、教堂尖顶和大约一公里长的防御墙之中。回廊、斋堂和被称为“天堂”的美丽前厅,传说早在 1178 年,一座三通道式的大教堂就已建成,这是整个修道院中最古老的部分。在隐蔽的唱诗班坐席中,92 张来自于 15 世纪的唱诗班座位昭显出当年修道院最繁盛时期的庞大规模。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修道院,德国,遗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