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四)

盘点德国那些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与教堂

2015-07-23 11:01: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重要的遗迹:它们沉默而有力地证明了德国文化和自然景观的伟大。修道院与教堂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星之一。

    TOP 2 —希尔德斯海姆的大教堂和圣米歇尔大教堂

    在汉诺威 (Hannover) 附近的希尔德斯海姆 (Hildesheim) 坐落着圣米歇尔大教堂 (St. Michaelisdom)和圣母升天大教堂 (Dom St. Mariä Himmelfahrt),它们是早期罗马建筑中的两个经典范例。这两座教堂建筑反映出神圣罗马帝国宗教艺术的繁盛,主教伯恩瓦尔德 (Bernward) 的创造力在这里得到集中体现,大量举世闻名的古老艺术瑰宝更是增添了教堂神秘的魅力。

    在希尔德斯海姆圣母升天大教堂的所在地,早在 872 年就已经出现了第一座教堂建筑。而如今圣母大教堂中的三翼式巴西利卡(Basilika,古罗马的一种教堂建筑样式)建成于 1061 年,是德国乃至整个欧洲最古老的主教教堂。大教堂外墙旁还有一处货真价实的古迹期待着您的观赏:这是一株历经千年、富有传奇色彩的古老玫瑰树 – 它是希尔德斯海姆真正的城市象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修道院,德国,遗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