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四)

盘点德国那些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修道院与教堂

2015-07-23 11:01: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重要的遗迹:它们沉默而有力地证明了德国文化和自然景观的伟大。修道院与教堂是其中最为璀璨的明星之一。

    这座修道院建于公元 764 年左右,即查理大帝 (Karl der Große) 之父丕平 (Pippin) 统治时期,它是神圣罗马帝国的权力、精神和文化中心,其影响力一直延续到中世纪鼎盛时期。洛尔施修道院曾经坐拥中世纪最大图书馆之一;源自 8 世纪晚期的《洛尔施药典》(Lorscher Arzneibuch) 被认为是科学用药的开山之作,并于 2013 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记忆文献遗产。在中世纪早期,洛尔施修道院还建有大面积的药草种植园,是发展医学的基础。此外,这里还是一个交流医学知识的中心。

    小贴士:2014 年是修道院建成 1,250 周年。这对于游客们来说一个绝佳的游览契机,世界遗产公园已于 2014 年春季开幕,这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内容也将随之扩展。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修道院,德国,遗产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