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去的德国五大温泉疗养胜地

2016-07-07 08:52: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7853442536831.jpg

海外网7月7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在盛产贵族的欧洲,几乎每个国家都有温泉资源,泡温泉由古至今都是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享受,从两千年前的古罗马时期开始就已经通过泡温泉浴治疗各种疾病与疼痛。

欧洲有不少温泉历史名城,包括法国的维希(Vichy)和埃维昂(Evian)、英国的巴斯(Bath)、意大利的蒙特卡蒂尼(Montecatini Terme)、土耳其的布尔萨(Bursa),以及德国的巴登-巴登(Baden-Baden)和威斯巴登(Wiesbaden)。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五个德国有特色的温泉疗养圣地,如果来德国游玩,千万不要错过哦!

1.古罗马式的休闲 — —弗里德里希浴池(friedrich bad )

巴登在德语中有“洗澡”的意思。巴登·巴登则是位于德国黑森林边上的一座十分干净的温泉小镇。巴登巴登的温泉水源头为弗洛伦斯山(Florentinerberg)。该水质富含12种不同的氯化钠矿物质,来自1200至1800米的地下,温度为56°C- 68,8°C之间。这个温泉源头有12.000至17000的历史,每秒钟流量为9升,每天流量中所含矿物质为2400公斤。所以,这是巴符州矿物质含量最高的温泉水质。

巴登巴登有两大著名温泉浴池,古典的弗里德里希浴池和现代的卡拉卡拉浴池。

2-2.jpg

弗里德里希浴池(Friedrichsbad)是在2000多年前留下的罗马浴池遗迹基础上修建的,从1869年建成至今已有120多岁高龄,其殿堂式的圆拱装潢则代表着文艺复兴时期典型的建筑风格。

1467853506413385.jpg

当年最受罗马贵族欢迎的爱尔兰混合罗马式淋浴方式也被保留至今,洁身、热身、盆浴、池浴、热水浴、冷水浴、蒸气浴、天然泥泉浴等17个步骤缺一不可,务求将人们的疲惫和烦恼一扫而空。该浴场的另一特色是推崇天体裸浴,整个洗浴过程必须全裸,自然的光亮自圆拱上投射下来,映照着线条分明的小伙子、体态丰盈的年轻姑娘,与周围精致的雕像与壁画一起,的确是国内难以有的独特体验。

1467853525616603.jpg


责编:郭文锦、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