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去的德国五大温泉疗养胜地

2016-07-07 08:52: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3.水上迪斯尼— —温泉天堂埃尔丁(Erding)

位于慕尼黑东北部的小城埃尔丁(Erding),占地面积近9000平方米,有德国最大的温泉、桑拿及水上乐园,里面有着各种主题的泳池,桑拿浴室,日光浴室,设置在人造热带棕榈花园里的休息室以及上游酒吧,让人犹如身处热带海洋,心旷神怡。这里有各色各样的水上游乐项目和岸上服务。比如水上冒险游乐场、气泡床、蒸汽浴室、热气空间、桑拿天地、鸡尾酒吧等等。每到晚间,玻璃穹顶反射着魔幻的灯光,轻柔的音乐抚慰心灵,让你忘却时间,享受迷人的晚上。

1467853689591905.jpg

埃尔丁温泉水疗中心分为两部分——家庭型和经济型,每个部分都涵盖了欧洲大陆的景点,从带有当地北极光秀的芬兰桑拿浴到具有奥斯曼风格的休闲室,再到能进行热带雨林淋浴的人工石窟。还有其它令人兴奋的景点,如为孩子们准备的冬季温泉水上滑梯、为成人举办的深夜泳池派对以及一些餐厅来满足一整天的娱乐需求。


责编:郭文锦、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