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去的德国五大温泉疗养胜地

2016-07-07 08:52: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4.博登湖边— —宇博灵根温泉浴场(Überlingen)

斯图加特地区有一条长约180公里的施瓦本温泉之路,一路上都能享受到温泉所带来的舒适感,从位于博登湖的宇博灵根 (Überlingen)经过巴德沃瑞斯港(Bad Wörishofen)到达德国边境的阿尔卑斯山区奥尔盖尔,沿此而行有九个天然泉疗养院和疗养场所,让您的身心享受极大的和谐平衡。

1467853749568495.jpg

其中毗邻博登湖(Bodensee)的宇博灵根 (Überlingen) 温泉水浴令人难以忘却。它是德国少有的拥有大范围湖景的一家温泉,温泉内的冷水浴是在湖内,湖水清澈透明干净,从桑拿出来直接跳进湖里,十分惬意。另一独特之处是它的桑拿仪式,除了用精油以外,还要用桉树叶高温桑拿肩部抽打和按摩,三次浇水,然后跳进湖里降温。

1467853783558947.jpg


责编:郭文锦、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