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去的德国五大温泉疗养胜地

2016-07-07 08:52: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5.经典疗养圣地— —巴德瑙海姆温泉(Bad Nauheim)

现今的法兰克福北方的小城 Bad Nauheim,是个温泉度假镇,也是国际知名的医学和研究基地。当富含碳酸的巴特瑙海姆温泉水对心血管疾病的特殊疗效被发现之后,巴特瑙海姆从制盐村变成了温泉度假疗养胜地。世界各地的游客涌向这里,其中不乏有欧洲的帝王,如奥地利的茜茜公主,沙皇皇后亚力山大拉等。

在这里的德国著名科研机构马普所的心肺研究所、众多的专科医院和体育专科医院确保了巴特瑙海姆健康中心的地位。巴特瑙海姆体育专科医院曾治疗过如一级方程赛冠军米歇尔·舒马赫、欧洲乒乓冠军蒂莫·波尔等那样的顶级体育选手。

1467853838206199.jpg

该温泉水疗中心提供两个室内与一个室外温泉池,温度分别为室内泳池31度,室内水疗池36度,室外温泉泳池27度。桑拿空间同样不让人失望,芬兰式桑拿,玫瑰桑拿,木屋式桑拿等体验极为丰富。而桑拿过后,你仍可以去冷水喷头进行冷却与紧致肌肤。此外,天然盐水浴可增加肌肤水分,降低身体酸度值,进而达到皮肤平衡且自然的pH值。

1467853864885270.jpg


责编:郭文锦、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