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九)

德国科隆你没有发现的美

2015-07-28 10:24: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科隆大教堂是这座莱茵河城市的象征和心脏,如同巨大的守卫者一样矗立在城市中央,为这座城市赋予了灵魂。

科隆狂欢节 (Karneval)。

    作为德国的狂欢节中心,科隆并非徒有虚名。在这个“一年中的第五季”,科隆人尽情享乐,将所有差异抛到脑后,有的只是共同庆祝、举杯狂欢。这场大集会总是发生在 11 月11 日 11 点 11 分准时拉开序幕。从“女人狂欢夜”开始,这座城市在接下来数天内处于“紧急状态”,公共生活几乎“全面瘫痪”,由王子、农夫和少女组成的科隆“最高执政团”在这场疯狂嘉年华中“掌管”这座城市。他们将在整个狂欢节期间,出席各种重大的活动表演并演讲。“执政团”的扮演者需通过全城海选,有趣的是成人版“少女”一直由男人反串出演!

    玫瑰星期一(Rosenmontag)更是将狂欢节推向高潮,这天科隆聚满了身着各色奇装异服的人们,所有人都沉浸在游行的欢乐气氛之中。而最让小朋友们兴奋的是,沿途还会抛撒150吨糖果!狂欢期间的德国人一改往日的严谨和严肃,尽情释放着他们的激情,整座城市处处洋溢着欢乐和热情!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旅游,科隆,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