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九)

德国科隆你没有发现的美

2015-07-28 10:24: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科隆大教堂是这座莱茵河城市的象征和心脏,如同巨大的守卫者一样矗立在城市中央,为这座城市赋予了灵魂。

莱茵港(Rheinauhafen)。

莱茵港水岸区是科隆年轻和活力四射的城区,大的建筑群共计21万平米,紧邻莱茵河,离市中心也不远,自新建后迅速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地区。港口两边的水岸小区融合了时髦住宅和现代化办公楼、咖啡厅、餐厅和画廊。对建筑和文化感兴趣的游客们一定要来此看一看!

莱茵港口有很多码头,做游艇的游客们可以在任意一个码头上船,在另一个码头下船,就像坐公共汽车一般方便。莱茵港的整个航线很长,该约60公里的路线中有30座城堡,是德国境内城堡出现频率最高的一段路线,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为了保护古迹,整个航线都没有桥梁横跨,两岸来往的交通全靠轮渡。游客们也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航程的长短。

徒步市内游(Guided Walking Tour)


钟情于群体行的游客可以参加科隆老城和大教堂徒步市内游。群体行的游客们可以游览罗马迪奥尼索斯的马赛克拼图,犹太浴场等景点。在狭窄的老城小巷、热闹的广场如龙卡利广场(Der Roncalliplatz),老集市市场(Der Alter Markt) 和霍伊市场(Der Heumarkt),游客们还可以近距离触摸大教堂之城的历史和今天。除此之外,游客们也可以耳闻目睹科隆人和游客一样热爱欢笑,这不仅仅是科隆狂欢节的场景。跟随团队一起探访科隆大教堂,追寻为什么科隆人要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教堂”, 要完成这个庞大的工程是多么的困难,为什么整个建筑在停建几近300年后,直到19世纪才完工。一起观赏教堂内出自不同世纪生动展示了圣经故事场景的玻璃画,一起感受西方世界中保存最古老的大型十字架所带来的极大震撼。

随上随下观光巴士市内游(Hop on Hop off busses)

不喜欢群体观光游览而偏爱个人行的游客可以乘坐随上随下观光巴士游览科隆的风景名胜,这也许是最方便惬意的游览方式。天气晴好的时候,还可坐在敞篷的巴士上,享受游览莱茵名城的风光,这种视角绝不是步行可以比拟的。这条巴士观光线路共计停靠13站,游客可以完全按照个人喜好决定参观的景点和停留时间,参观完一个景点后,可以再乘坐下一趟巴士继续之后的游览,轻松闲适地体验科隆的艺术、文化以及疯狂购物。

和徒步市内游一样,随上随下观光巴士游也是有科隆旅游局组织的,免费提供英文和德文录音导游。游客们可在科隆旅游局或直接从巴士司机处购票,购票当日24小时内有效。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旅游,科隆,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