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九)

德国科隆你没有发现的美

2015-07-28 10:24: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科隆大教堂是这座莱茵河城市的象征和心脏,如同巨大的守卫者一样矗立在城市中央,为这座城市赋予了灵魂。

1438050301294356.png

科隆大教堂。

    这座高 157.38 米的哥特式大教堂拥有欧洲第二高的尖塔,并珍藏着“三王圣龛”(存放东方三博士的遗骨)。科隆大教堂一向以雅致著称于世,大教堂四壁上方超过10,000平方米的窗户上,全部都绘有精细的《圣经》人物,在阳光的折射下,整个教堂看起来金光四射。教堂钟楼上有5座响钟,最大的重24吨,响钟齐鸣时,洪亮深沉的声音响彻四周。

    游客只需花费 2.50 欧元,即可登上两座尖塔之一。在此处俯瞰市区,科隆美景一览无遗;每到夜晚,装在四周建筑物上的聚光灯向教堂射出光柱,为它罩上一层淡兰色荧光,显得晶莹剔透,神奇瑰丽,与莱茵河水交相辉映,散发出迷人的历史光影!在莱茵河对岸欣赏河水中教堂的倒影,更是神秘莫测!如果运气足够好,还可以在教堂门口看到白鸽成群飞过,定当令您倍感不虚此行!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旅游,科隆,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