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九)

德国科隆你没有发现的美

2015-07-28 10:24: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科隆大教堂是这座莱茵河城市的象征和心脏,如同巨大的守卫者一样矗立在城市中央,为这座城市赋予了灵魂。

巧克力博物馆(Schokoladenmuseum)。

    对于所有爱好美食的人们来说,参观这座拥有约 2,000 件展品的巧克力博物馆无疑是一次真切的非凡体验。在这座博物馆里,人们可以通过视觉、嗅觉、味觉和触觉来领略和体味展览主题。

    博物馆门厅种植着一棵高达三米的“巧克力树”,看上去就像一个巨大的金色可可豆,来这里参观的游客无不被其吸引。其实这棵“黄金可可树”的真身是一座巧克力喷泉,源源不断地涌出热巧克力,点心师傅会把华夫饼放进浓浓的巧克力泉中,先沾上厚厚的一层,再拿给游客品尝这棕色的美味!位于博物馆顶层的巧克力生产车间也是整座博物馆的亮点之一,在两层的展区中,博物馆工作人员将会向参观者展示如何炼成块状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和空心巧克力。在“巧克力密室”中,游客还可以购买到玛雅人和阿兹特克人的可可饮品以及各种所能想像得到的用可可制成的美味!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旅游,科隆,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