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九)

德国科隆你没有发现的美

2015-07-28 10:24: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科隆大教堂是这座莱茵河城市的象征和心脏,如同巨大的守卫者一样矗立在城市中央,为这座城市赋予了灵魂。

罗马-日耳曼博馆(Roemisch Germanisches Museum)。

   科隆市的罗马-日耳曼博馆生动介绍了科隆被授予罗马城市的权力并发展为罗马帝国下日耳曼行省首府的历程。博物馆建筑矗立罗马城市别墅的城墙上,这座位于中世纪皇宫遗址上的博物馆藏有举世闻名的酒神马赛克镶嵌地板画(Romisches Mosaik)。罗马-日耳曼博物馆集研究中心、科隆考古档案馆和公共收藏馆于一身。最著名的展品有罗马的马塞克和重建的罗马军团士兵波普里修斯的墓地。世界上最大的罗马玻璃器皿藏馆以及古罗马和中世纪早期的装饰物是整个展览中的精华,可以从中了解到古罗马人的方方面面。扣人心弦的展出理念使罗马-日耳曼博物馆成为德国访问量最大的博物馆之一。

    莱茵公园(Rheinpark)

    莱茵公园镶嵌在科隆市中心,生动地展现了20 世纪 50 年代的园林建筑风格,是 1957 年科隆联邦园艺展的设计代表之作。莱茵公园设计非常注重细节,随处可见花园式的道路,保存了无以计数的艺术品。正因如此,莱茵公园跻身于德国战后最美丽、保存最完好的园林建筑作品之列,也被评为德国最美丽的公园和欧洲第二美的公园。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旅游,科隆,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