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春天去柏林体验别样浪漫

2015-03-27 14:42:5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柏林观光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9月最佳。作为“最翠绿”的大都市,柏林处处显出古城名都的雄伟气派,又随时提供给游人丰富多彩的体验感。

  200811060928453d073.jpg

宪兵广场。

柏林,德国首都,被誉为“最翠绿”的大都市,城中的森林,公园和人工绿地多过任何其他大城市。泰格勒湖和瓦恩湖以河流和运河等水域相连,像银链般蜿蜒穿城。漫游在市内,高雅艺术与街头艺术相结合,古典建筑和现代建筑相映衬,处处显出古城名都的雄伟气派,又随时提供给游人丰富多彩的体验感。

去柏林游玩,首先必须要在宪兵广场漫步一下。宪兵广场是柏林最优美的广场,南北各一的双子似的德国大教堂与法国大教堂,中间开阔的就是宪兵广场。位于广场西侧的音乐厅剧院,屋顶上有远距离才能拍摄的阿波罗的太阳战车雕像。不远处,就是设计精美的豪华购物中心。千万别错过年让·努维尔的闪闪发光的玻璃烟斗,这家店在 galeries lafayette (friedrichstrasse 76)。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柏林大教堂,米利都,人工绿地,图片,往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