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春天去柏林体验别样浪漫

2015-03-27 14:42:5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柏林观光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9月最佳。作为“最翠绿”的大都市,柏林处处显出古城名都的雄伟气派,又随时提供给游人丰富多彩的体验感。

\

  柏林大教堂。

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的柏林大教堂,华丽典雅。从远处看,透明的蓝天和金黄的树叶映衬下,视觉上给人一种圆润丰盈的感觉。再走近一看,却是一派宏伟庄重阴酷冷峻。室内金碧辉煌,装饰着线条复杂的柱子和精美的壁画,甚至柱头都是镀金的,整个富丽奢华,果真是曾经王室的专用教堂。整个教堂大约可容纳500人,高达几十米的穹顶,饰以耶稣传福音的镶嵌画。看完一层,继续爬到教堂的拱顶部分,可以看到柏林市区的部分全景。下楼的时候,见到几十座豪华石棺,全部属于霍亨索伦家族王室成员,其中包括德国皇帝弗里德里希三世(腓特烈三世)等。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柏林大教堂,米利都,人工绿地,图片,往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