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春天去柏林体验别样浪漫

2015-03-27 14:42:5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柏林观光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9月最佳。作为“最翠绿”的大都市,柏林处处显出古城名都的雄伟气派,又随时提供给游人丰富多彩的体验感。

\

  柏林的象征标志勃兰登堡门。

勃兰登堡门,可以说是柏林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的典范,由普鲁士国王腓特烈?威廉二世下令于1788年至1791年间建造,以纪念普鲁士在七年战争取得的胜利。历经200多年的风雨沧桑,它见证了柏林、德国、欧洲乃至世界的许多重要历史事件。所以说它既是柏林的象征,和德国的国家象征标志。整个建筑是由乳白色的花岗岩构成,耸立在城门上的是铜制的希腊胜利女神维克托里亚乘坐战车的雕像。看着这座经历了西方风雨,欧洲文明所走过的足迹似乎就被刻画在这座历史的欧洲之门上。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柏林大教堂,米利都,人工绿地,图片,往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