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春天去柏林体验别样浪漫

2015-03-27 14:42:5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柏林观光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9月最佳。作为“最翠绿”的大都市,柏林处处显出古城名都的雄伟气派,又随时提供给游人丰富多彩的体验感。

\

  菩提树大街。

菩提树大街是欧洲著名的林荫大道,全长一千多米,从勃兰登堡门向东,到马克思-恩格斯桥的宫桥。它的前身,因为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柏林墙的建立与倒塌等决定德国命运的历史事件,而抹上了浓重的悲壮色彩。而今世,这条古老的大道两旁则都是具有欧洲古代历史风格的宫殿,如德国历史博物馆、洪堡大学、老图书馆等建筑,可以说德国文明历史的缩影就被时间凝聚在了这里。所以它醇厚平和、古朴厚重,有一种繁华落尽后的气定神闲。本来是想在这里感受柏林和德国的文明神韵以及欧洲的浪漫闲适的文化,结果这天却成了马拉松跑道,浪漫闲适的一面,被热情奔放代替了,也好,原来严肃的德国人也有这么活泼的一面。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柏林大教堂,米利都,人工绿地,图片,往事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