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食海鲜!德国吃海鲜不完全攻略

2017-09-21 13:54: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不来梅

位于德国西北部的不来梅,在19世纪早期就已经和海洋正式打交道了,当然不只是进行对海洋的探索和海上贸易往来,也从海洋里获得各类新鲜肥美的海鲜。与海洋为邻居,总是能有着取之不尽的海鲜资源,而不莱梅的大厨们也不负众望。

0_18.jpg

巴登

靠海吃海,靠湖吃湖,在德国南部,当然要数鳟鱼最美。在德国,鳟鱼是淡水养殖业最重要的产品,而蒂蒂湖Titisee中的鳟鱼堪称最好吃的鳟鱼。

0_20.jpg

德国有一道菜名为磨坊女主人风味香煎鳟鱼,是用蒂蒂湖新鲜捕捞上来的鳟鱼,用牛奶腌制后,抹上盐和胡椒,裹上面粉,放入锅里炸至金黄,再撒上香芹,淋上黄油和柠檬汁,便是磨坊女主人风味香煎鳟鱼了。这个裹上面粉的烹饪手法有点类似中国东北的“垮炖”。

0_21.jpg

想象一下,绵延不绝的原始森林,幽静的深山湖泊,以及传来的阵阵布谷鸟叫声,口感甘甜清新的气泡酒配搭鲜嫩细腻的鳟鱼肉,这才是置身世俗尘嚣之外的乡间美餐。(德国国家旅游局)

0_22.jpg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