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食海鲜!德国吃海鲜不完全攻略

2017-09-21 13:54: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罗斯托克

同样位于德国北部的海边城市罗斯托克也是海鲜味道十足的地方,这座汉萨老城也有一个鱼市,在这里可以收获变化多样的味觉享受,因为这里的鱼来源丰富,既有产自波罗的海的,也有来自米里茨湖的人工养鱼场的。

0_13.jpg

罗斯托克鱼市里的米里茨湖作坊有着种类多样的熏鱼和其他鱼制品,还有各种卤制品、虾、龙虾和牡蛎,他们的宗旨是:新鲜,高品质!绝对能满足食客对海鲜料理的渴望。

0_14.jpg

罗斯托克鱼市厨房Fischbratküche如今已经享誉德国,只要是波罗的海和米里茨湖有的海鲜,在这里都可以吃到,大厨们烹饪鱼肉料理讲究原汁原味,所以没有很多重口味的调料和别的食材,而且还可以预定家常的鱼宴,十分适合组团旅游或家庭出游的游客。

0_15.jpg

特别推荐

波罗的海名吃——鲱鱼

早在汉萨同盟时代,鲱鱼就是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食物,在乌瑟多姆岛、吕根岛上和汉萨同盟城市维斯马,每年春天都有一个鲱鱼美食周,很多餐厅为食客提供做法多样的鲱鱼,并将鲱鱼称为“海中的银子”。鲱鱼无论是炸、熏制、腌制,还是裹上面粉烘烤都非常美味。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