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古代君王的宫殿和后花园 哪一个最独特?

2017-03-30 10:45: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宁芬堡宫殿及花园 Schloss & Park Nymphenburg

拥有者:女爵阿德莱德•冯•萨沃云

  宁芬堡宫殿及花园完美的阐释了宫殿与花园的和谐统一。这座欧洲宫殿的杰作堪称一部生动的“巴伐利亚历史书”,它的建筑风格和园林设计达到了一种罕见的和谐统一。参观宁芬堡宫殿,犹如通读了一遍巴伐利亚的历史。在将近200年的时间里,巴伐利亚的侯爵和国王们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痕迹。

  这是一个完美优雅的巴洛克式花园:园中的沐浴堡是近代第一个可以人工加热的室内沐浴池;泛着银蓝光芒的狩猎行宫阿玛丽亚堡中有一个洛可可风格的悬浮装饰物,设计精致讲究。 人与自然博物馆位于宁芬堡宫殿的北翼。

责编:李瑞辰、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