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古代君王的宫殿和后花园 哪一个最独特?

2017-03-30 10:45: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什未林宫殿与花园 Schloss und Park Schwerin

拥有者:弗里德里希•弗朗茨二世

什未林宫殿与花园堪称湖中的一颗耀眼的珍珠,它包容了重门叠影以及飞檐楼阁,这座浪漫的童话般宫殿倒映在什未林湖中,在天光云影的映衬下显得浪漫旖旎。

  那个时代最杰出的建筑师参与了它的设计:这座宽敞宏大的建筑拥有653间房间,几乎到处都有闪闪发光的镀金嵌贝装饰品,精雕细琢的木板地与浮雕彩绘的吊顶相互辉映。高潮部分是皇帝御座大厅,厅内设有卡勒拉大理石巨柱以及富丽堂皇的镀金拱门。

  同样值得一看的,还有壮观的祖先画廊、餐厅、以及圆形的、设计为花园沙龙的塔楼房间,从这个房间可以环眺四周的湖光山色。珍贵的瓷器展品和定期举行的宫廷音乐会,为这座城堡锦上添花。这座宫殿现为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的州议会所在地,它的独特魅力要归功于建筑本身与四周华美的巴洛克式花园的和谐统一。

责编:李瑞辰、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