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德国古代君王的宫殿和后花园 哪一个最独特?

2017-03-30 10:45: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欧汀宫及宫殿花园 Schloss & Schlossgarten Eutin

拥有者:克里斯蒂安•奥古斯特至弗里德里希•奥古斯特一世时代

  风景如画的欧汀宫和迷人的宫殿花园在霍尔斯泰因瑞士 (Holsteinische Schweiz)的湖光山色之中熠熠生辉。在大规模的修葺后,欧汀宫焕发了新光彩。

  十八和十九世纪是欧汀宫的繁盛时期,当时处于克里斯蒂安•奥古斯特 (Christian August) 至弗里德里希•奥古斯特一世 (Friedrich August I.) 时代,欧汀宫渐渐演变为一座巴洛克式王宫。欧汀市也逐渐发展成为当地的一个社会中心。在此期间,宫殿的内部以及公园都进行了重要的扩建。

  十八世纪,宫殿公园曾是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 (Schleswig-Holstein) 最大的巴洛克式公园之一,后来改为了英式花园风格。宽阔的绿荫大道、保存完好的美丽树林、一座小型太阳神庙,当然还有欧汀湖,这些漂亮的风景构成了宫殿花园这卷美丽的图画。面积达 14 公顷的宫殿公园内有一片场地,被作为欧汀节日文艺会演的舞台。每年的七月和八月,在这个露天舞台上都会举行歌剧和轻歌剧等文艺活动。

责编:李瑞辰、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