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这个德国人开公厕年赚2.2亿 香奈儿苹果争相合作

2017-02-14 10:49: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37).jpg

原来,瓦尔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从市民身上赚钱,所以分文不取,他赚的,是厕所内外的广告费。

640.webp (38).jpg

有思想的人,通常都懂放长线钓大鱼,他们不疾不徐,别人眼中的废棋,不过是以退为进的铺垫,他们等的,往往只有最后致胜的一击罢了。

640.webp (39).jpg

瓦尔先在柏林根据地段要求,建立大大小小的公厕,为了让自己的厕所更受欢迎,他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640.webp (40).jpg

聘请日本、意大利专业设计师,保证每一座公厕不尽相同,且趣味性十足,逼格满满。

尤其是男性公厕,结合了动漫、模特等元素,延长市民在公厕的停留时间。

640.webp (41).jpg

组建清洁团队,每天3次不间断地检查,有问题立即整修,时刻保持公厕的可使用性,让市民看见他们的诚意。

这还不够,瓦尔给所有的厕所都安装了自动清洁装置,若是有人不小心“便后遗忘”,公厕就会自动出水清洁,不留“后患”,立志做最干净的厕所。

640.webp (42).jpg

每一项举措,都在大幅度地增加成本,一度让公司陷入危机,负担重重,甚至濒临破产。

640.webp (43).jpg

但瓦尔十分坚持,该做的一项都不允许偷工减料,终于在不久后,收到了成效。

640.webp (44).jpg

他的公厕大受市民欢迎,人流量越来越多,还有人只为参观不为如厕,好评如潮。

640.webp (45).jpg

这一现象引起了品牌商的重视,他们纷纷找到瓦尔公司,表示想要合作,租用厕所外的广告位。

640.webp (46).jpg

OK!愿者上钩!

瓦尔的广告位市场打开了。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