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萨克森:欧洲最小巧精致的葡萄酒之路

2016-07-12 10:48: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德累斯顿-迪斯巴尔-索伊斯利茨

阿尔布莱希茨贝格宫(Schloss Albrechtsberg)、林纳尔宫(Lingnerschloss)和艾克宫(Schloss Eckberg)被称为易北三城堡,当游客在这里领略过王室贵族奢靡的生活后,站在德累斯顿城门前,向迈森方向望去,拉德博伊尔(Radebeul)和科斯维希(Coswig)的小丘尽被葡萄藤覆盖,绿意盎然,美不胜收,这里是观赏葡萄山的绝佳地点。

1468292052206313.jpg

再往前深入则是拉德博伊尔的维克巴斯古堡酒庄(Schloss Wackerbarth)和拥有500多年历史的霍夫勒斯尼茨酒窖——属于曾经统治萨克森829年的韦廷家族。

1468292075197371.jpg

在韦因伯赫拉(Weinböhla)的拉茨维恩葡萄山(Ratsweinberg)或是迪斯巴尔-索伊斯利茨(Diesbar-Seußlitz)的河畔葡萄酒庄有一种花环和扫帚农家酒馆,这是一种季节性的酒馆,由葡萄农在家中自行经营,营业时会在家门口挂上花环或者扫帚。来到花环和扫帚农家酒馆,客人能品尝到当地别具特色的葡萄酒,同时还有口味浓郁或是略带甜味的自制特色小吃。幸运的客人在慢慢享用的同时,还能聆听到主人讲述的神奇故事。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