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侨联海外委员曲永刚助力山东企业到德国和瑞士学习交流

2016-01-05 16:09: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60105161302.png

左起:付强, 轩海波博士,田亮光主任,Dr.Sutor, Dr.Woike,曲永刚,马书哲。

德国不仅是个工业大国,也是农业大国毋庸置疑,多年来,在欧盟的农业扶植体系下,德国人更是开创出了自己的农业特色。在博登湖德中协会会长轩海波博士和德国山东商会会长曲永刚先生的共同努力下,代表团成功对接了德国巴伐利亚农业部,会上巴伐利亚农业部研究所所长Dr.Sutor 详细讲解了世界各国农产品、特别是山东大蒜产品是怎样进入德国市场的。

作为这次代表团邀请公司KRAUSS/WOITKE GbR的Dr.Woike主动提出和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合作意向,他们将提供德国食品检验检疫和消费者满意调查体系,让中国人也吃到健康放心的食品。会后博登湖德中协会会长轩海波博士就2016年将在德国博登湖畔Kompetenzzentrum Obstbau-Bodensee举办农产品深加工讲座对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发出邀请。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