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欧妇总会“一带一路”研讨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柏林胜利闭幕

2015-07-17 14:38:4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6月29日,欧妇总会“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暨欧妇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柏林ParkInn酒店大议会厅隆重召开。

在第五届主席团会议上,全体通过:

1.原在爱尔兰注册的: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有限公司/Association of European Chinese Women Limited (ECW Ltd) 正式改正为: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ECW Association of European Chinese Women (ECW),并在意大利重新注册。

2.整修并健全了欧妇总会的会章。

3.重新设计了欧妇总会会徽。欧妇总会历史回顾:

2004年4月,受国务院侨办许又声副主任的邀请,欧洲16个国家女侨领回国访问,分别访问了北京、云南大理、丽江、镇江、上海、南通等地,得到了国务院侨办陈玉杰主任和全国妇联赵少华主任的接见。

2004年11月在德国柏林召开会议商议成立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

2005年初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召开了成立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筹备会。

2005年3月23-24日在葡萄牙的塞图巴尔皇宫饭店召开了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成立大会,葡萄牙的夏龙贞为第一届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主席,爱尔兰的陈敏琪任秘书长。

2008年5月在法国巴黎召开了第二届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换届庆典暨年会,法国妇女会会长邱爱华为第二届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主席。    

2010年7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了第三届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换届庆典暨年会,比利时中华妇女会名誉会长江南英为第三届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主席。           2012年10月在海南召开了第四届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换届庆典暨年会,爱尔兰的陈敏琪为第四届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主席,德国的张昆芳任秘书长。

2014年6月在意大利罗马召开了第五届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换届庆典暨年会,意大利华商总会会长朱玉华当选为第五届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主席,德国的贾力群和意大利的林建华任秘书长。

2015年6月29日在德国柏林召开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总会,柏林,华侨华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