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欧妇总会“一带一路”研讨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柏林胜利闭幕

2015-07-17 14:38:4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6月29日,欧妇总会“一带一路”专题研讨会暨欧妇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柏林ParkInn酒店大议会厅隆重召开。

QQ截图20150717143937.png

欧妇总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的各国会长的合影。

下午,在同一场地欧妇总会举行了盛大的建会十周年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的第一个节目是由朱玉华主席向意大利双语杂志《世界中国》主编胡兰波博士和德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张彧教授颁发聘其为欧妇总会顾问的聘书;紧接着上台的是百忙中专程赶到会场的柏林市议会副议长夏赫特女士,她首先祝贺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柏林召开并特地用英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赞扬欧妇总会的会员们在热爱祖籍国的同时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参与了当地社会的各项活动并作出了贡献。夏赫特议长还特别指出欧妇总会选择柏林作为十年大庆的地点对作为与北京结为友好城市的柏林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

庆典大会上的精彩的文艺演出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平时的女强人女精英在艺术舞台上也是毫不逊色的大师,她们的表现让观众叹为观止。节目主持由欧妇总会秘书长人林建华(意大利)和欧妇总会副主席薛薇薇(匈牙利),欧妇总会副秘书长王钰清(瑞典)担任。首先出场的是柏林中国妇女联谊会的新疆舞,体现的是精致中的严谨;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妇女联谊会和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以及丹麦华人总会妇女会的舞蹈和声乐演出带给会场的是喜悦中的激情和柔情;意大利水乡威尼斯妇女会的刀舞和米兰华侨华人妇女会的太极拳武技挑战了专业户;意大利米兰华侨华人妇女联谊总会和意大利弗罗伦萨华人华侨妇女联合会的旗袍秀美得让人目不暇接;台上围着圈又蹦又唱的纳西族姑娘们近半数是祖母级的人选(匈牙利华人妇女联合总会);荷兰中荷文化及艺术促进会除独唱节目外还上了堪称凤毛麟角的拉丁舞;比利时中华妇女联合会献上活跃热闹的广场舞《小苹果》;舞台上的最新颖的节目是多团队联手演出的蒙古舞(德国,瑞典,意大利罗马,弗洛伦萨),伞舞(瑞典,意大利),女声二重唱(西班牙,意大利)以及欧杭会(有十多个国家组成)的独唱和三人舞。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总会,柏林,华侨华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