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春到林芝赴桃花之约

2015-04-08 16:32:39|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在桃花盛开的时节,西藏林芝就变成了名符其实的“摄影基地”。


自驾去米林赏花咯


南伊沟另类桃源“情定桃源”

  此时米林,大地回春,依稀还听得到雪落的声音,一抬头便看见桃树上的花骨朵已在奋力生长。心中一片惊喜,桃花开了。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刻来了。

  极负盛名的雅鲁藏布大峡谷赏花之旅

  从米林机场抵达,驱车穿行在岗派公路,向着雅鲁藏布大峡谷前进,一路驶来,沟谷、江畔、村边,陌上,漫山遍野,铺天盖地,皆是粉嫩的桃花,更兼有山顶白雪的映衬,桃花便更显娇艳。到达大峡谷景区内,桃花更见繁盛似锦,江水碧绿如玉,雪山挣脱云雾的缠绕,格外挺拔俊美。这时的大峡谷,既不失原有的张狂与野性,又多了几分婉约与缠绵,刚柔并济,完美融合。

  于是,不忍离去,便住一宿吧。若想体验一番当地生活,那么一定要趁日落前去索松村选一家藏家客栈住下,喝一碗藏家的酥油茶、品一品藏家自酿的青稞酒,围着炉灶吃抹了烤油烤得喷香的松茸……至于为何要趁日落前,那当你看着夕阳西沉时,皑皑雪山南迦巴瓦逐渐被镀上金属的光泽,呈现出日照金山的圣景时,便有了答案。若没看够,第二天一定要早起,看初升的太阳一点一点点亮南迦巴瓦,何等神圣,何等壮观。当整个天地被点亮,整个河谷的桃花渐渐显出大片大片的粉色,新柳更显嫩绿,天空更显湛蓝,雅鲁藏布江奔腾而去,整个画面大气磅礴,令人为之咋舌。这里果然是拍摄南迦巴瓦峰和桃花的绝佳位置,怪不得被众多摄影爱好者所钟爱。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桃花仙子,林芝,桃花盛开,深度游,桃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