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春到林芝赴桃花之约

2015-04-08 16:32:39|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在桃花盛开的时节,西藏林芝就变成了名符其实的“摄影基地”。


米林桃花源


南迦巴瓦日落月出

  大峡谷——船游省钱、特色拍照,实惠更好看

  正是桃花节期间,船游雅鲁藏布大峡谷推优惠活动,同行情侣可免一张船票,哦,这种买一送一的活动真令人开心。而且在情比石坚景点处,还有特色的桃花仙子留影墙,只要把脸部贴在桃花仙子脸部镂空处,就可留一张美美的桃花仙子影。好景致,好心情,完美的出游体验。更别提还有美美的明信片带回家做留念。

  南伊沟——另类“桃源”

  在这到处开满桃花的三月,几乎没有桃花的南伊沟景致未免寂寞了一些。但早春初萌的新绿、云雾笼罩的山顶、闲适吃草的牦牛、偶然遇到的珞巴族人及空旷中闲置的一处曾经狩猎时用的简易小屋。这一切的一切,仿佛一处世外桃源般,让人的心灵瞬间安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桃花仙子,林芝,桃花盛开,深度游,桃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