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春到林芝赴桃花之约

2015-04-08 16:32:39|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在桃花盛开的时节,西藏林芝就变成了名符其实的“摄影基地”。


船游雅江,感受别样桃花景观。


喜马拉雅·大峡谷酒店住宿看完美星空

  色苏庄园——新崛起的米林地标

  色苏庄园位于米林县多卡村,原为一处建于三百年前旧西藏地方政府宗普聋旧址建筑古堡,目前已经被打造成为生态旅游景区。游客可在景区内体验牧民生活,感受工布响箭娱乐的趣味等。在桃花盛开的时节,当然也是拍摄桃花的好去处,真是名符其实的“摄影基地”。

  自驾318国道的醉美延伸

  川藏南线是318国道的一部分,被誉为“中国的景观大道”。春风化雨时节,正是桃花最美时,这也是318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刻。3月底,米林县发起了“2015年?云端上的桃花源人文深度游”活动,沿着318,自驾去米林。让人们更多地认识米林,让318的自驾之旅能够得到更美的延伸体验。当然,个中妙处,只有亲身体验过才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桃花仙子,林芝,桃花盛开,深度游,桃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