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心系祖国>>西藏>> 正文

春到林芝赴桃花之约

2015-04-08 16:32:39|来源:中国西藏网|字号:

摘要:在桃花盛开的时节,西藏林芝就变成了名符其实的“摄影基地”。


游客在情比石坚处欢乐留影


在桃花仙境,做任性洒脱的自我

  米林桃花大道赏花初体验

  相较于大峡谷桃花的盛名,以色苏庄园、采门村至立定村、米林四村、岗派公路沿线而贯穿的米林桃花大道其实并不出名,但这条赏花大道却实实在在称得上“林芝桃花大道”。一路驶来,车辆并不甚多,沿途皆是原生态的藏寨。若大峡谷内的桃花是属于年轻人的热闹与纷繁,这里的桃花则好似在诉说着曾经的沧桑。所见桃树大多都有上百年的历史,树干苍劲有力,桃花开得密密匝匝。

  正值2015年桃花节召开之时,这条赏花大道也增添了很多节日特色,桃花节的横幅与桃花大道指引牌不时可见。顺着指引牌,从米林县城出发,沿着新修好的一条柏油公路,到江对岸的扎绕乡,只见公路两边桃花争相开放,好似在与游人道着“欢迎”。这条路路况十分好,不仅是自驾首选,若是骑行,体验会更完美。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前,便被引向有着600多年历史的格鲁派寺庙——扎西绕登寺。于是,这条赏花之路又显出几分清幽来,一切的躁动都好似有了疏导与安抚。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桃花仙子,林芝,桃花盛开,深度游,桃源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