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把金钥匙 带你打开伍珀塔尔的精彩之门

2017-12-05 14:05: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刀具之城索林根

在著名城市伍珀塔尔 -恩格斯故乡的不远处,是德国人称之为刀具之城的工业老城索林根。

自从中世纪直至今天,索林根一直是德国质量最好的刀具厂聚集地。当然,在中世纪的铁匠和抛光厂大多生产剑,所以,在索林根城区周围的中世纪城堡里 (Schloss Burg) 也可以看见年代久远的冷兵器。Schloss Burg是德国西部最大的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城堡。

0_15.jpg

索林根现在是世界厨具制造商的聚集地,像双立人和卡尔蒙特斯等世界著名品牌纷纷把技术工厂设立在此。像 GUDE 这样的品牌依然沿用传统的的生产方式生产并专注于品质。

0_16.jpg

在一些传统的刀具手工作坊(Kotten),参观者仍然可以见证索林根高质量的刀具制作和生产过程。

0_17.jpg

在德国,索林根可能是最好的去买刀和厨房用具的地方。为家人、朋友和同事买刀的游客总是被告知,必须在刀旁边加上一枚硬币,这样才能带来好运。

旅游计划

与恩格斯城市的核心区毗邻的是科隆和杜塞尔多夫的国际机场。这是一个周末旅行的完美目的地。在发明家区的两天或更多的时间可以充分体验到上述所提到的景点。

0_18.jpg

许多中国游客还喜欢将参观弗里德里希·恩格斯的家乡与参观了卡尔·马克思的家乡相结合。

0_19.jpg

2018年特里庆祝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到2020年,伍珀塔尔将庆祝恩格斯诞辰200周年。期间会有很多的节目,当然,所有的中国客人都会受到热烈的欢迎和热情的邀请。(德国国家旅游局)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