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把金钥匙 带你打开伍珀塔尔的精彩之门

2017-12-05 14:05: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伍珀塔尔恩格斯故居

伍珀塔尔是弗里德里希恩格斯的故乡,他的家族住宅一直保存至今。恩格斯博物馆与早期工业化博物馆相连接。游客可以在工业博物馆内感受到欧洲工业化时代的变迁。参观者可以看到19世纪中期至今仍在运转和运行的原始机器。馆内也保存了恩格斯的手写日记、签名和非常著名的资本论。恩格斯博物馆周围环绕着绿色公园,该公园拥有一座十分有纪念意义的雕塑,那就是在2014年中国政府赠送给伍珀塔尔市的恩格斯雕塑。这座雕塑也代表德国和中国的友好关系得到了重视,伍珀塔尔对中国的朋友们是一个代表性的城市。

0_10.jpg

除了弗里德里希·恩格斯之外,悬浮列车是伍珀塔尔最著名的特色。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被这种独特的交通方式所吸引。这种倒挂式悬浮列车运输旅客超过100年,并有不同年代的列车可选择。最新的一款在列车前后增加了特殊的全景窗口,这加强了乘坐悬浮列车的感官体验。

0_11.jpg

另一个特别的特点是被称之为的国王号的列车,这是上个世纪最初的火车。它的名字来源于一个真实故事,那就是德国皇帝在访问伍珀塔尔时乘坐过这辆火车。游客团体可以预定这辆特使的国王号悬浮列车,并享受这一独特的导游之旅。在列车游览期间导游会穿着传统的服装和供应传统的早餐。

0_12.jpg

伍珀塔尔的另一个特别的景点是别墅区(Briller Viertel)。它是德国最大的豪宅聚集区。在19世纪中期和20世纪初工业发展的黄金时期,许多成功的商人都在城市的山坡上建造了自己的私人宅邸。洛可可和新世纪时代的建筑是这些别墅群最主要的建筑风格。游客可以沿途从山下步行上山欣赏这些保存至今的豪宅。

0_13.jpg

你知道伍珀塔尔也是一个郁郁葱葱的绿色城市吗?50%的城市地区被森林和美丽的公园所覆盖。伍珀塔尔拥有德国最好的动物园之一,整个动物园建立在山上,更像是一座天然氧吧。因为它不仅是一个安置外来动物的地方,最初是作为一个乡村公园而设计规划的。

0_14.jpg

在伍珀塔尔的周围,也可以进行各种绿色健康活动,像徒步、骑自行车、漂流和骑马上。这样多样性的旅游方式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情。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