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珀塔尔新印象:娱乐休闲的天堂

2017-09-22 13:45: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伍珀塔尔是著名的弗里德里希·恩格斯(Friedrich Engels)的出生地和家乡。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访问学者,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游客,参观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中心,认识了解著名的社会哲学家。

0_2.jpg

恩格斯故居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悬挂铁路也绝对是伍珀塔尔城市的一大亮点。悬挂列车轨道总长13.3公里,总共设有20个站点,车程总时长为35分钟。在距离路面8米的高空上每天大约有85000乘客穿梭在这个城市中。悬轨列车的100年历史长河中共运送了超过15亿人。无论是新艺术还是高科技,在伍珀河12米的高空中乘坐一次“摇摆”列车绝对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

0_3.jpg

此外,该市拥有德国最美丽的内城动物园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这座“绿色之城”座落于所谓的探险家的圣地中心。除了拥有众多有趣的博物馆外,座落在这个城市的德国最大的别墅区,也是该市辉煌的发展史最好的见证。

0_4.jpg

不仅是文化的中心,这个城市更是一个休闲天堂、运动爱好者和探险家的乐园。随着旧铁路轨道自行车道路上的工业化转变,伍珀塔尔创造了一个新型的娱乐场所,不仅是骑行者和滑冰者的理想选择,这里还拥有众多当地特色的咖啡馆。市中心的现代商场也是血拼购物的完美选择。

  伍珀塔尔城市周边环绕着绿色的丘陵和广阔的森林,吸引了各地徒步旅行者前来。城市近郊也被绿色环绕,没有交通的噪音和熙攘的人群,在这里你可以享受自然的静谧和安详。如果丰富的文化氛围和美丽的自然景色还不能满足年轻人的口味,那么这里的探险竞活动绝对可以让你体验到新鲜和刺激。

0_7.jpg

0_8.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