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珀塔尔新印象:娱乐休闲的天堂

2017-09-22 13:45: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伍珀塔尔体育场为所有私人运动及联邦联赛运动提供场地。 你可以在专业体育场里自由训练或者或观看体育场内或大厅内的专业训练。伍珀塔尔周围的丘陵和繁茂的树林也为越野摩托车和山地自行车提供了天然的线路。冒险家和大自然爱好者们当然也可以预订漂流之旅,湍急又时而平静的伍珀河为漂流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乐趣。沿河而上穿过美丽的丛林,探索自然的乐趣,亦或是乘坐舒适的独木舟来一场平静旅行,享受游船与湖光十色的和谐之美,在随波逐流的游船上野餐。在伍珀塔尔水晶般清澈的湖泊里,还可以游泳和潜水。所有的活动地区距离市中心仅有15分钟的车程。

0_9.jpg

当然,除此之外市中心还有更多的休闲娱乐活动可选择。在北火车站大街设有滑冰和攀岩设施。 WickedWoods的滑冰公园也颇受当地年轻人的喜爱。在北火车站街附近是伍珀塔尔的攀岩中心,也是德国最好的市内攀岩场馆之一。这里既有为初学者设计的攀登路线,也可以为高级滑雪者提供高达30米的专业线路。

伍珀塔尔是一个购物天堂,这里你可以为家人朋友淘到独特的纪念品,如手工具和刀具。你知道伍珀塔尔是德国最早的工业化中心之一,“德国制造”也深深刻印在其发展史里吗?你想体验不同新鲜事物并拥有个难忘的异乡之旅吗?

0_12.jpg

来伍珀塔尔多日游吧!参观恩格斯豪斯(Engelshaus)、乘坐独特的悬轨列车去购物血拼,体验一些特别的经历,穿过一条清澈干净的河流欣赏美丽的森林景观、 在专业的攀岩场馆挑战自己……这座魅力之城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德国国家旅游局)

0_13.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