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九月不止有啤酒节!

2017-08-09 11:04: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不太热的九月,你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行程未满的你来说,你还欠德国一个约会!

热气球节

先看天上,有气球在飞

这是一场表演真本事的节日,德国人不说飞热气球,而是说开热气球。

0_2.jpg

每当天空变得五彩斑斓的时候,你就知道又到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北威州的热气球节要开始了。白天来,看千奇百怪模样的热气球,晚上来,看烟火表演般的升空仪式。

你的颜色显眼,我的造型独特,你耍文艺范,我玩二次元……这不仅是世界各地热气球司机的比拼,也是各大厂商之间的较量,比如啤酒商们会开着自己的酒瓶子上天,名表商则让自己的手表在天上报告时间。

0_5.jpg

只在地上看当然不够过瘾,活动期间,游客不仅能够免费参观热气球表演,还可以亲自体验一番,乘坐热气球或直升飞机,开始一段空中的奇幻之旅。

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9日

地址:Am Hillenberg,59581 Warstein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