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九月不止有啤酒节!

2017-08-09 11:04: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赶牛节

看地上,有牛在跑

这是牧牛人和养牛人之间的约定。

0_8.jpg

为了让小牛们吃到最新鲜的嫩草,牧人会把牛群赶到阿尔高阿尔卑斯山郁郁葱葱的高山牧场,等到9月这些小牛们长的膘肥体壮时再赶下山来,交给各自的主人。

0_9.jpg

热闹的赶牛节就从赶牛下山开始,养的膘肥体壮的牛群被洗刷的干干净净,有的会被精心打扮,头上戴着好看的花环,脖子上戴着硕大的铃铛,顺着路线摇头晃脑的走下山去,悦耳的牛铃铛声和牛蹄声随着风在阿尔卑斯山回荡。

0_10.jpg

这个传统而盛大的民族节庆从9月10日至25日两周的旺季中,一起跟着他们玩转最炫民族风吧。

0_11.jpg

主办方会在赶牛节期间搭建大帐篷,在帐篷周围,都有小摊和露天市场摊位,摊位上不仅有着极具地区特色的小玩意,还有当地最纯正的奶制品和其他小食。在活动的最后一天,最好的牧牛人会被授予最大的牛铃铛。

0_12.jpg

时间:2017年9月9日-9月23日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