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尼黑法兰克福漫步 别错过这些购物好去处

2017-08-03 13:40: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谁能拒绝在慕尼黑和法兰克福漫步的惬意与浪漫?

想要充分享受这两个迷人城市的精髓,有些地方一定不要错过。

0_2.jpg

慕尼黑

来一场时尚购物freestyle

如果慕尼黑给你的印象还是全民狂欢的啤酒节,那么她对时尚的热诚,同样教你刮目相看。相对前卫、先锋的创作,在慕尼黑你能找到更多的是品位低调、风格多样的时装小店,尤其在人头攒动的市中心集市旁边,从塔尔街到森德林格尔街一带的小巷里,静若处子的门店里其实都是时尚买手的必游之地,无论是复古、二手还是潮流时装,处处考验一众达人的眼力,值得花上一天慢慢细味。

0_3.jpg

老城的广场

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巴伐利亚地区还有一样特色,你必然不能错过的,就是她的古堡。在前往探索古堡地区的时候,不妨来到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在超过110家国际品牌精品店,以低于建议零售价4折起,为你和全家人的下一站,添置当季新装!

0_4.jpg

各种时尚夏日单品,尽在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此外伦敦著名花店Wild At Heart的创始人、花卉大师Nikki Tibbles最近把新鲜娇艳的花草进了慕尼黑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如此美丽如在仙境一般购物村一定不要错过!仅仅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可以从市中心抵达,快来和这些鲜花合个影吧!

0_10.jpg

经花草大师之手装点的因戈尔施塔特购物村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