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慕尼黑法兰克福漫步 别错过这些购物好去处

2017-08-03 13:40: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法兰克福

弄潮为乐的时尚据点

法兰克福的美,是一种动与静的交融。一方面她是世界各地的展览会的热点,也是工业发展的重镇;另一方面她不言而喻的时尚地位,不张扬却又吸引来自全球品牌的进驻。

0_11.jpg

歌德大道、August Pfüeller

在歌德浮生五十年的居住之地而命名的歌德大街,虽然是游客知名的地方,但同时也是法兰克福的时尚买手店之所在,包括知名的百年时尚店August Pfüeller。在这里,没有大众与小众的明显分野,只要你有犀利的时尚嗅觉,也必然能够找到独一无二的心头好。

威尔德海姆购物村

对于法兰克福时尚的沉静之美,你还能在位于著名“浪漫之路”上的威尔德海姆购物村充分体验。购物村里超过110家的时尚精品店,荟莘了世上的一流品牌。除了购物,附近风光如画的田园美景和村庄,让你更全面认识到法兰克福的魅力。

0_12.jpg

座落在“浪漫之路”上的威尔德海姆购物村

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代表购物村精神的LOVE, HAPPY还有JOY大型字母装置元素,这些别具一格的风景常常引来无数客人争相前来合影留念。这个夏天,购物村还特邀知名艺术家,为这些别具一格的字母装置喷涂上靓丽的颜色。来到威尔德海姆购物村,千万不要忘记和它们一起合个影哦。

威尔德海姆购物村里的热情色彩

  (德国国家旅游局)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