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最爱的速冻食品排行榜 第一竟然不是披萨

2017-06-19 14:27: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最近,《法汇报》联合统计公司Statista和德国冰冻食品协会(dti)对德国人进行了一项民调,统计最受欢迎的速冻食品。德媒自己都惊到了,披萨竟然不是第一名!

看看前10名都有哪些食品吧!

0_3.jpg

一、烘焙食品22.8%

传统的德国妈妈们喜欢自己动手烘焙面包和蛋糕,但是现代社会女性的压力太大,哪里有时间嘛,所以干脆买好成品带回家加热了。

0_4.jpg

二、冷冻蔬菜13.9%

虽然德国的蔬菜品种不比我大中华的品种多,但是这袋混合了多种品类的蔬菜拿出来解个冻,加点酱汁和肉还能凑合着炒一炒,拌拌意面什么的。

0_5.jpg

三、冷冻便当(包括烩饭和汤类)12.6%

说实话,即食便当真心方便,上班一族们到了饭点,把便当丢进微波炉转一圈,方便又快捷。

0_6.jpg

四、肉类11.9%

德国人对肉类的接受程度不输中国吃货们,最常见的肉类包括猪肉、牛肉、鸡肉,至于羊肉、兔肉这类“清流”在Kaufland这类大型超市里也可以买得到。冷冻肉类则大多都是半加工过的,如裹好面包屑的炸猪排、腌制的烤鸡翅、汉堡肉饼等。

0_7.jpg

五、土豆制品11.8%

听说过德国又被称为“土豆国”吗?据说每当德国遭遇危机,廉价抗饿的土豆就成了德国人的英雄,所以他们对土豆的热爱可不能小瞧!煎、煮、蒸、炸、炒、烤……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0_8.jpg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