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最爱的速冻食品排行榜 第一竟然不是披萨

2017-06-19 14:27: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六、披萨9.0%

全民皆爱的披萨只排到了第6名,难道因为包装盒太大,塞进冷冻柜不方便?

0_9.jpg

七、海鲜8.3%

德国超市可不像国内菜市场,这里根本找不到一个活物。要是嘴馋了想吃鱼吃海鲜,超市里的冷冻柜随时为你敞开。

0_10.jpg

八、小食7.0%

德国人开趴体的时候吃什么?速冻小食呗!从冻柜里掏出一堆鸡块、鱿鱼圈、奶酪条,在烤箱里呆半个小时就能端出来,还能脸不红心不跳向朋友们吼一句:大家吃好喝好!

0_11.jpg

九、水果2.0%

德国的浆果种类不是一般的多!草莓(Erdbeere)、蓝莓(Heidelbeere)、黑莓子(Brombeere)、覆盆子(Himbeere)、醋栗(Johannisbeere)、接骨木果(Holunderbeere)……超市冷冻柜里有袋装的各种现成水果,冬天也能在家喝上自制浆果奶昔哦。

0_12.jpg

十、配菜(谷物或面食)0.7%

半加工的配菜直接加热即食,再配上煮好的面条或米饭,吃起来也可以香喷喷。

0_13.jpg

整个看下来,德国人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还是以主食为主,零食和水果为辅,很符合德国人生活实在的个性。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冰箱里都塞了些啥?(欧洲时报德国版)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