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不开门的星期天 德国人都爱干什么呢?

2017-06-14 13:48: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这么多年过去,德国老百姓也早已习惯了。虽然周末不能去逛街购物,但他们的周末生活仍然是非常丰富多彩的。现在夏季来了,这帮德国人在星期天干的最多的,就是下面这些活动啦!

国民爱好——烧烤

烧烤是德国人的最爱。一到周末,大家就开始呼朋唤友,在自家后院里或者河畔边进行烧烤。

0_4.jpg

炉子上滋滋作响的烤肉和弥漫开的香气,再配上爽口的冰啤酒,组成了夏日里最盛大的“冰与火之歌”,也丰富了德国人的周末生活。

  在野外烧烤时,除了一起喝啤酒聊天,大家还会进行体育运动,比如足球,排球,游泳等。

0_7.jpg

曾有人说,没有一个国家像德国人那样痴迷烧烤,德国人热爱烧烤,就像热爱啤酒一样。说的夸张点,德国现在的星期天简直就成了一个大型烧烤场地。光在柏林就有几十个可以烧烤的公园和野营地带。

对德国人来说,辛苦工作了一周,能在周末与亲朋友好在一起烧烤,聊天,玩耍,也是再好不过了!这也是烧烤带来的吸引力吧!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