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六月旅行日历 这些活动陪你过夏天

2017-05-15 13:50: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德国基尔周国际帆船赛(Kiel Week)

在石勒苏益格 - 荷尔斯泰因州首府基尔举办的帆船赛是世界上最大的帆船赛事,也是数百万人欢庆的节日。除了顶级的体育赛事,基尔周还将展示其迷人的多面性:包括基尔内湾的经典游艇和小艇比赛,以及在本赛事第二个星期六举行的高桅横帆船(tall ship)巡游。

0_9.jpg

体验德国北部的海上魅力,赛会中约有二千艘船只,按照奥运会以及其他16种国家和国际船只级别分类竞技,更有音乐和美味的食物、饮料提供。即使你不是一名帆船爱好者,也能来享受十天的活动节目——大约由一百艘历史悠久的帆船组成的令人惊叹的巡游,以及在基尔内湾上空进行的壮观烟花汇演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两大活动亮点。

0_10.jpg

此外,市政厅外的古典露天音乐会,城市车道上的爵士乐和来自餐厅、酒窖、船餐厅的美食,都是活动的组成部分。为探险新手准备的冒险公园、城市论坛、展览和瓦施达国际热气球大赛让这个节日更加完整。这个独特的节日使得基尔每年都成为世界的焦点。

时间:2017年6月17-6月25日

地点:Kieler Hafen Treppenstraße 24103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