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时尚月2017S/S杭州站完美落幕

2016-10-20 11:17: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欧时尚月第四场

【戲】GN时尚造型概念秀暨新锐造型师培养计划

最后一场秀是由GN造型给大家带来的时尚概念秀,演绎了一场反映社会的变相众生。模特各具特色的造型,空灵的歌声琴声再配上舞者极具生命感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本次VDS时尚教育之VDS & GN造型学院“新锐造型师培养计划”也在秀场拉开序幕,活动一结束,学院便开启新锐造型师培养计划研修班,为下一届新锐造型师培养计划成果秀发布做准备。

为期四天的“FASHION SHOWCASE”联合秀场发布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无论是从短短几天内展示的时尚、设计作品,还是从秀场延伸出来的商业价值及社会影响力来说,我们都可以看到中欧时尚月对时尚产业的发展所带来的巨大推动力。

中欧时尚月也是希望搭建这样的国际时尚交流平台,将时尚、文化、科技、教育及商业等元素结合起来, 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引导企业转型发展,推动行业及城市经济的发展。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