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时尚月2017S/S杭州站完美落幕

2016-10-20 11:17: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FASHION SHOWCASE”联合秀场

本次中欧时尚月2017S/S杭州站联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进行了”FASHION SHOWCASE”联合秀场的发布,本次活动是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自G20峰会之后的首次集展会展览、秀场发布为一体的时尚盛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FASHION SHOWCASE”联合秀场发布分为两个篇章:

片2.png

                 图片5.png

  A:丝博会篇章

本篇章以传统创新型企业为代表,汇集了达利、万事利等老牌企业,也涵括了唛琪、JAMOR、ESEE萌童等新生代企业;

B:中欧时尚月篇章

本篇章以国际设计师为代表,汇集了凌雅丽、Tex Savario等国内外顶级的设计师及作品,也涵括了各类新生代的设计力量。

中欧时尚月第一场

儿童时尚周- M.Latin X MORE+新品发布—「小小世界」

本次发布由M.Latin X和MORE+联合打造,MORE+通过各类海选,从一些毫无经验的孩子里,选了一批小小模特,他们并不一定是专业的小模特,但是他们有着对登上舞台极大的热情与自信,再结合M.Latin的服装设计及儿童时尚周对于这场秀艺术的理解,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与爱的气氛。

4.png

 88.png

857A2532.jpg

 857A2615.jpg

195A0175.JPG

 DSC_5606.jpg

IMG_1905.jpg

最后艺人宋晓波带着他的女儿压轴登场,也是给了观众另一种惊喜。

DSC_4901.jpg

IMG_1935.jpg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