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一:第36届博物馆长夜

2016-08-03 12:46: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0199966491042.jpg

海外网8月3日电德国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报道,“桑拿”模式已开启,如果谁告诉你“哪凉快哪待着去”,这绝对是一句最真诚的关怀。但是待在空调房里并不是你的最佳选择。看看没有空调的德国人,如何欢乐一整个夏天。

德国首都柏林是博物馆之城,来柏林旅游一定要参观几家博物馆才不虚此行。不管是历史、文化、艺术还是以汽车、技术或儿童为主题,在柏林都会找到它的知音。1997年,柏林几个博物馆想到举办夜游活动,如今“博物馆长夜”是柏林博物馆爱好者们最为青睐的活动之一,如同柏林电视塔或库达姆大街,已成为柏林之特色。

1470199924761400.jpg

“第36届博物馆长夜”(36th Long Night of Museums 2016)将于2016年8月27至28日凌晨在柏林举行。柏林的近80家博物馆、收藏馆和档案馆等会同时开门迎客,除了常年展和特别展以外,期间还将举办多场音乐会、戏剧表演等艺术演出,游客还可以细品各种美味佳肴。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玩心大开,来体验属于自己的“博物馆奇妙夜”。

1470199985671550.jpg

 活动将从傍晚持续至深夜,参观者可以乘坐短途接驳车,往返于柏林多家博物馆之间。

1470199940792214.jpg

门票信息

8月1日中午12时起正式售票,详情请点击www.visitberlin.de

延展阅读 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二:易北河畔露天电影夜

延展阅读 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三:玛诗湖夏日狂欢节

延展阅读 来德国清爽度夏系列四:基姆湖盛夏雷鬼音乐节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